首页

通知公告

勠力同心 战胜病魔——为程玉磊校友捐款倡议书

发表于: 2016-05-12 点击:

亲爱的校友们:

大家好!我校2011级物理学专业校友程玉磊,品学兼优,于2015年考取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生,却因查出白血病失去读研的机会,如今病情已经恶化,正在住院治疗!

程玉磊家境困难,是家中独子。奶奶骨癌去世,爷爷瘫痪十余年,父母均为农民,月收入只有2000元,发现病情初期,他甚至还自己打工补贴家用,而自他入院至今花费近40万元,日均1万元!对于这样一个家庭来说,早已伤痕累累、不堪重负。他本可拥有一个光明的前程,本可像常人一样拥抱远方,可此刻却只能躺在病床,有的只是对生命延续的渴望,对父母家庭的愧疚。

为了帮助程玉磊,我们已多次发起募捐,也万分感谢已经伸出援手的热心人,但因范围小,得到的善款也有限,我们希望更多的人为这场抗争助威伸出援助之手!同为曲园学子,我们何忍冷眼旁观生命的脆弱?

亲爱的校友们,请帮助我们的校友程玉磊战胜病魔!

谢谢大家!



捐款方式:1、艾传娥(程玉磊母亲)中国工商银行

账号:6212 2616 0201 4145 165

2、可以通过网上“轻松筹”平台进行捐款。

3、现场募捐

时间:5月12日---15日

地点:物理工程学院楼前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