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曲阜师范大学校友创新创业联盟发展会员的通知

发表于: 2016-06-15 点击:

各位校友:

   为加强曲阜师范大学与国内外企业界校友的联系与沟通,搭建企业界校友之间交流合作平台,凝聚校友智慧和力量,促进共同发展,在母校和企业界校友的共同努力下,2016年5月22日成功召开曲阜师范大学校友创新创业联盟(简称“创盟”)会员大会,会议通过了《曲阜师范大学校友创新创业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创盟隶属于曲阜师范大学校友会,秘书处设在曲阜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为充实创盟力量,推动创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现面向国内外校友发展会员。凡有加入本会的意愿,拥护本会章程(附件1)的曲阜师范大学校友,即可申请加入本会。

联盟会员发展采用个人申请和理事推荐方式。请有意愿的企业界校友认真阅读联盟章程和会费管理办法(附件2),填写《曲阜师范大学校友创新创业联盟会员申请表》(附件3,电子表格可于曲阜师范大学校友网下载,网址:http://xiaoyou.qfnu.edu.cn/),并将电子表格发至qsdxyb@126.com,或将纸制表格寄到创盟秘书处。经创盟理事会审核通过后即可成为会员。

创盟秘书处地址:曲阜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273165),联系人:刘建河,0537-4453345,15105476786。

附件:  1.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创新创业联盟章程(定稿).doc

   2.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创新创业联盟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doc

   3.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创新创业联盟会员申请表.doc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创新创业联盟秘书处

                       2016年6月15日  

 

附: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创新创业联盟领导机构成员名单

顾问:

王秀君  高靖平  杨  文  刘永辉  闫庆友  卞爱美

李树林  柴大鹏

理事长:刘德明

副理事长(按入学先后排序):

谭宝剑  柴继锋  李曙光  牟宗元  于希海  汪洪田

鹿传欣  王培亮  李山昌  王谦修  伊  冉  刘宪军

张  沨  窦大海  朱金强  张建华  蒋继刚  于其光

孙国成  范建文

监事长:赵  坤

秘书长:刘建河

副秘书长:李  璇  于其光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