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返校校友信息收集和服务的通知

发表于: 2016-08-29 点击:

各学院、附属中小学:

暑期期间,大批校友返校举行秩年聚会活动。各学院和附属中小学高度重视校友返校活动,为校友们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接待和服务,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和感情。

请各学院利用校友返校的难得时机,及时全面收集校友信息,做好聚会照片、录像资料的保存,继续与校友保持常态联系,开展个性化校友服务,挖掘利用优秀校友资源,促进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建设。

请各学院、附属中小学于9月15日前,将所有聚会班级的通讯录和合影照片送报校友工作办公室,电子版发至校友办邮箱qsdxyb@126.com。

校友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八月二十七日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