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3届毕业生加入校友官方QQ的通知

发表于: 2015-01-23 点击:
关于2013届毕业生加入校友官方QQ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3年3月27日 【编辑录入:xiaoyou

全体2013届毕业生:

  大家好!祝贺大家即将完成学业,走出母校的大门。为了方便毕业生离校后与学校联络和寻求服务,学校已开通了官方校友QQ:800081955,(这是个QQ号,不是QQ群),校友可与学校实现一对一即时联络,欢迎大家加入。

  一、查找方法

  1.QQ版:登陆QQ——查找——找人(或找企业)——账号输入“800081955”或者昵称输入“曲阜师范大学校友会”——添加好友,即可成功加入。

  2.TM版:登陆TM——查找——查找企业——输入800081955或者输入“曲阜师范大学校友会”——添加好友,即可成功加入。

二、填写信息

校友登录校友QQ后,点击对话框右边的“动态”栏目,按照A 类已毕业校友格式,填写个人信息(姓名学院专业毕业年份学历单位所在地及名称,山东省内具体到17地市、全国具体到省,海外具体到国家)请大家从本QQ回复,以免造成信息泄露。

校友联络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