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在2013届毕业生中聘任校友班级理事的通知

发表于: 2015-01-23 点击:
关于在2013届毕业生中聘任校友班级理事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2年12月31日 【编辑录入:xiaoyou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毕业生走向社会后与母校的联系,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工作环境成长成才,同时,加强校友间的联系沟通,及时掌握校友信息,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的不断发展,决定从今年起在应届毕业生班级中设立校友班级理事,现就2013届毕业生校友班级理事聘任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友班级理事是在我校各毕业班级中确定的联系母校与校友的本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

二、校友班级理事的条件、职责和权利。

(一)条件:一般担任过班长、团支部书记或校、院两级学生干部;热心校友工作、具有奉献精神;具备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

(二)职责:与本班级同学保持经常联系,掌握同学信息动态,并及时向学校校友联络办公室和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反馈;反映校友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等;积极与所在地校友分会交流信息,参加校友会活动。

(三)权利:班级理事可以优先获得校友办赠送的校报、杂志和其它信息资料,优先参加学校及校友分会的组织的各项活动,参加优秀校友工作者的评选。

  三、校友班级理事聘任办法。各学院按照班级建制,每班推荐1-2名理事(50人以下推荐1名,50人以上可推荐2名;研究生每年级推荐1名)。由校友联络办公室备案,制作聘书后,统一向受聘校友班级理事颁发聘书。

四、聘请校友班级理事是做好校友工作,服务校友、服务学校的基础性工作,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并于2013年4月30日前将毕业生校友班级理事登记表送到校友联络办公室,日照校区送校区办公室,电子表格发至qsdxyb@126.com,邮件标题注明学院名称及校友班级理事推荐登记表。

学校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十七日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