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校友加入学校官方校友QQ的通知

发表于: 2015-01-23 点击:
关于组织校友加入学校官方校友QQ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2年12月20日 【编辑录入:base

各单位:

为了更好地与校友保持紧密沟通,提高校友信息收集工作效率,学校于2012年12月3日开通了官方校友QQ:800081955,(这是个qq号,不是qq群),以现实学校与地方校友组织和广大校友进行一对一即时联络。

请各单位通过各种途径告知我校校友和在校师生查找加入,并按规范填写个人真实信息,以便与他们联系。

  一、查找方法

  1.QQ版:登陆QQ——查找——找人(或找企业)——账号输入“800081955”或者昵称输入“曲阜师范大学校友会”——添加好友,即可成功加入。

  2. TM版:登陆TM——查找——查找企业——输入800081955或者输入“曲阜师范大学校友会”——添加好友,即可成功加入。

二、填写信息

校友登录校友QQ后,点击对话框右边的“动态”栏目,根据个人情况,按A、B、C、D四类格式填写个人信息,并从本QQ回复,以免造成信息泄露。

A、已毕业校友:姓名、院系专业、毕业年份、学历、单位所在地及名称(山东省内具体到17地市、全国具体到省,海外具体到国家),举例:张三物理电子99本03届济南一中,李四政治99硕82届北京中科院,王五外文88函本92届临沂平阴中学等。

B、曲师大在校生:姓名、专业、入学年级、学历、毕业年份。举例:李四文学院10硕13届,王五数学院09本13届。

C、曲师大在职教职工:姓名、毕业院系、专业、入学年级、学历、毕业年份、工作单位、职务职称、电子邮箱。举例:张三历史99本03届人事处科长。

D、其他校友请写明情况

校友联络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十七日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