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曲阜师范大学济南校友会办理“校友卡”说明的通知

发表于: 2015-01-28 点击:

尊敬的广大济南校友

曲阜师范大学济南校友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在即,济南校友会秘书处将联合母校,为各位校友制作“校友卡”。这是校友会为广大校友提供服务和开展活动的一个开端,今后,我们将为您提供更加多元和便捷的服务。

“校友卡”是曲园人身份的象征,是维系校友情,增强校友归属感和认同感的纽带。校友将以拥有“校友卡”为荣,并终身拥有享用。此次办理校友卡,本着自愿的原则,有需要办理的校友可联系济南校友会秘书处。

一、校友卡使用权限说明

1、作为出入校门的凭证;

2、校内消费,如就餐、打开水等;

3、可进入校图书馆阅览图书;

4、可免费参观校史馆;

5、可优惠使用学校体育设施(具体细节见通知);

6、本卡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

二、校友卡办理

校友可将本人相关信息:姓名,入学年份(如1990),专业(如汉语言文学)及清晰电子证件照片发至qsdjinan@163.com邮箱,由秘书处代为办理。

三、校友卡费用

校友首次办理和补办均为15/张。

曲阜师范大学济南校友会秘书处

2015128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