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曲阜师范大学济南校友会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发表于: 2015-02-11 点击:

2月8日,曲阜师范大学济南校友会官方网站(www.qsdjinan.com)正式上线运营。校友会官方网站是继Q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平台之后,济南校友会推出的又一重要对外宣传窗口和交流互动的平台。
由于校友会网站目前尚处在运营前期,部分内容亟待填充,部分功能、新闻版块仍待完善。济南校友会将创新功能,以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方便各位校友了解校友会新闻、关注母校发展。
一人之力不足道,万人之力常有余。济南校友会邀请广大校友将文字作品、摄影作品、影音视频等资料投稿至秘书处邮箱(qsdjinan@163.com),以便于尽快充实校友会网站。同时,欢迎听取各位校友的想法,欢迎各位校友提出宝贵意见。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