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聘任校友班级理事和收集校友信息的通知

发表于: 2015-05-04 点击:

各学院、研究生处:

2015届毕业生即将肩负着母校的希望踏上新的人生旅程,成为曲阜师范大学校友大家庭新成员。为保持毕业生走向社会后与母校的有效联系,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工作环境成长成才,决定在2015届毕业生中继续开展相关校友联谊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校友班级理事聘任工作

(一)校友班级理事的条件、职责和权利。

1.条件:一般担任过班长、团支部书记或校、院两级学生干部;热心校友工作、具有奉献精神;具备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

2.职责:与本班级同学保持经常联系,掌握同学信息动态,并及时向学校校友联络办公室和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反馈;反映校友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与所在地校友分会交流信息,参加校友会活动。

3.权利:班级理事可以优先获得校友办赠送的校报、杂志和其它信息资料,优先参加学校及校友分会的组织的各项活动,参加优秀校友工作者的评选。

(二)校友班级理事聘任办法

1.各学院按照班级建制,每班推荐1-2名理事(50人以下推荐1名,50人以上可推荐2名;研究生每年级推荐1名)。

2.研究生校友班级理事的聘任工作由研究生处负责,原则上以学院为单位推荐12名理事。

3.校友联络办公室统一向受聘校友班级理事颁发聘书。

(四)请各学院于2015年5月20日前将毕业生校友班级理事登记表(可在校友网下载)送到校友联络办公室,日照校区送校区办公室,电子表格发至qsdxyb@126.com,邮件标题注明学院名称及校友班级理事推荐登记表。

二、组织毕业生加入校友官方QQ

为现实学校与校友的一对一即时联系,我校开通了官方校友QQ:800081955,(此为qq号,不是qq群号),请各学院通知2015届毕业生查找该QQ号并申请加入,并按规范填写个人真实信息。

登录校友QQ后,点击对话框右边的“动态”栏目,根据个人情况,按A、B、C、D四类格式中的B类格式填写个人信息,并从本QQ回复。格式为姓名、专业、入学年级、学历、毕业年份。举例:李四文学院10硕13届;王五数学院09本13届。

三、收集2015届毕业生合影电子照片

以年级、学院和班级为单位的毕业生合影均要收集。请各学院、研究生处将毕业生合影照片的电子版收集齐全并注明学院、班级、专业,发至qsdxyb@126.com

附件:1.曲阜师范大学校友班级理事登记表

2.2015届校友班级理汇总表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一五年五月四日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