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资料征集启事

发表于: 2015-01-23 点击: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资料征集启事

发表日期:2014年5月8日 【编辑录入:xiaoyou

尊敬的校友:

2015年曲阜师范大学将迎来60周年华诞,为展现校情校貌和校友风采,学校将举办系列展览活动,现特向广大校友征集相关资料。

  一、征集范围

1.老照片

各级各类毕业生班级集体合影照片;学校重要事件、教学、科研、学生活动的照片;校园建筑与校园风光的照片。

2. 录像录音

反映或记载校友在不同时期重要成就、成果、事迹或对当时社会产生过重大影响的录像、录音。

3.校友著作

校友的专著、译著、编著、教材等。

二、征集办法

1.校友著作、光盘资料请邮至曲阜师范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2.校友可将照片复制件邮寄给我们,也可将照片原件扫描或拍摄成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qsdxyb@126.com

3.资料及照片需要另附说明,及所有者的姓名、工作单位、地址、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建河;电话/传真:0537-4453345;手机:15105476786;官方QQ:800081955。

通讯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实验大楼820室,邮编:273165。

欢迎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征集活动,不吝赐予。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一四年五月二十日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