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校友书画作品的启事

发表于: 2015-01-23 点击:
关于征集校友书画作品的启事

发表日期:2013年10月8日 【编辑录入:xiaoyou

海内外广大校友:

为喜迎曲阜师范大学60周年华诞,展示我校校友的艺术风采和书画成就,曲阜师范大学《校友通讯》刊物特开辟“校友书画作品选展”栏目,集中刊登校友的优秀书画作品,欢迎不吝赐稿。

书画作品可以体现纪念曲阜师范大学建校60周年的主题,也可以是其它内容,可将作品的电子版发来。如果将原作品寄送给我们,学校将作为校友赠品永久收藏,并在校友网公开鸣谢。

请在邮寄作品或发电子图片时,注明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入学年份,专业,现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欢迎积极参与,热情赐稿!

联系人:刘建河

联系电话:0537—4453345

邮箱:qsdxyb@126.com

邮寄地址:曲阜师范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五日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