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林捐赠方案

发表于: 2015-01-23 点击: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林捐赠方案

发表日期:2013年8月20日 【编辑录入:xiaoyou

曲阜师范大学正在进行校园环境改造,将生命科学学院北面场地开辟为“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林”,种植校友树,作为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载体。为此,校友联络办公室向海内外广大校友发出倡议,欢迎积极参与校友林捐赠活动,将校友林、校友树建成见证曲师大校友文化的永久纪念,建成教育在校生立志成才的绿色景观。

一、活动概况

  凡捐赠人民币500元以上的校友或校友集体,均制作纪念牌。所得捐款将作为校园建设基金,专门用于校友林建设。

  二、捐赠鸣谢

  (一)校友捐赠的树木由学校制作纪念牌,以表谢意,铭刻内容包括:捐赠者姓名、年级、专业、对母校的寄语等。

  (二)学校将为参与校友林、校友树捐赠的校友(校友集体)颁发证书,并通过校内媒体进行公布。

  三、校友林的维护

  学校将责成后勤部门对校友林、校友树进行维护。若出现树木意外枯死,纪念牌若出现丢失或老化,学校将进行更换。

四、捐赠途径

(一)银行汇款账号

户名:曲阜师范大学

开户银行:建行曲阜师范大学支行

银行账号:37001686340050147123

(二)邮局汇款、电话联系或现场捐款

收款人:曲阜师范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联系人:刘建河

电话:0537-4453345

邮编:273165

邮箱:qsdxyb@126.com

地址: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科技实验大学803室

五、其他

为方便统计、鸣谢、寄回捐赠收据和证书,请校友在捐款的同时,在汇款单上标明,也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途径告知您的姓名,在曲阜师范大学学习、工作情况,捐赠额,通信地址以及您对母校的寄语。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八月二十日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