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曲阜师范大学“校友大讲堂”的通知

发表于: 2017-02-24 点击:

各学院:

为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展现优秀校友风采,开阔学生思想和学术视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经学校领导同意,决定从2017年开始,每年举办系列“校友大讲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邀请范围:在我校有过学习或工作经历、在某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校友。

二、讲堂形式:“校友大讲堂”采取报告、讲座、论坛、访谈等形式,以校友的个人成就、思想理念、成长经历、奋斗精神影响和激励在校学生。

三、组织管理:“校友大讲堂”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和各学院共同组织。学院负责校友的遴选邀请和讲堂观众的组织工作。校友工作办公室对受邀请校友进行统筹协调,负责讲堂现场组织。

四、经费保障:活动经费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和各学院共同承担,校友工作办公室给予每期讲堂不超过1000元的经费支持,其余费用由学院承担。

五、具体要求:请各学院遴选推荐1-2名优秀校友,于2017315日前将“校友大讲堂”登记表交校友工作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qsdxyb@126.com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大讲堂”登记表.doc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7222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