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暑期校友返校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 2017-07-19 点击:

各学院、各单位:

暑期期间,学校将迎来校友返校聚会高峰。为了方便广大校友回访母校,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感交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各单位安排校友工作联络员或指定专人统一协调返校校友的校内活动,提前做好校友参观校园、活动场所等准备工作。

二、校友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全校的校友返校活动,并赠送校友刊物及校徽等纪念品。请各学院、各单及时将校友返校信息告知校友工作办公室。

三、请各学院利用校友返校的时机,及时全面收集校友信息,做好聚会照片、录像资料的保存,继续与校友保持常态联系,开展个性化校友服务,挖掘和利用优秀校友资源,促进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建设。请及时将收集到的校友信息、聚会照片、录像资料发送到校友工作办公室电子邮箱。


校友办联系人:刘建河(15105476786),李霞(17865719790)

办公电话:0537-4453345

电子邮箱:qsdxyb@126.com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7年7月19日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