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温暖•曲园∣9•28校庆日年度捐赠倡议

发表于: 2019-09-25 点击:

温暖·曲园


亲爱的校友:

   

    64载春秋,在时光的隧道中一闪而过。回首往昔,一代又一代曲园人在梦想路上,风雨兼程、砥砺前行,我们秉承“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训精神共同书写了曲师大的辉煌历史。


    9月28日,每个曲园人铭记在心的日子,这天,我们深情地唤一声“母校,生日快乐!”


    在校庆日来临之际,我们向全体曲师大校友发起“温暖·曲园”校庆日年度捐赠倡议。

 

   “温暖·曲园”校庆日年度捐赠是一项面向全体曲师校友以自愿、低额(最小额度为6.4元)为原则,以支持母校发展为宗旨的捐赠活动。该活动所得资金全部列入“曲阜师范大学校庆专项基金”,用于奖助优秀学生和支持学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即日起即可捐赠至2019年10月31日截止。捐赠和使用明细将定期在曲阜师范大学孔子教育基金会官网公布,确保公开、透明地使用好每一分钱。

   

    微信扫描二维码,点击“我要捐赠”即可实现您助力母校的心愿,我们将实时为您送上电子捐赠证书,并为捐赠额满100元的校友邮寄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捐赠纪念品一份以兹纪念(请您务必填写邮寄地址)。


     拳拳学子心,殷殷曲园情。广大校友始终是曲园前行中最强大的动力,我们呼吁每位曲师大校友能为曲园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贡献力量!


     谨表谢忱。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9年9月


捐赠信息


捐赠联系人: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孔宪福  刘建河  张琳  杜鑫   李霞    商菲

捐赠联系电话:

      0537-4455692

捐赠二维码: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