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事务部举行换届会议

发表于: 2016-09-30 点击:

 

920日,曲阜师范大学学生会校友事务部第二届换届会议在科技楼209会议室召开,校友工作办公室刘建河副主任、李霞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夏春梅,校友事务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建河主持。

会上,夏春梅宣读了校友事务部新一届机构人员名单,对事务部如何在校学生会领导下开展好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指导老师李霞对事务部今后的工作思路和计划作了具体部署。

继任部长李罗振同大家一起分享了校友事务部成立以来的工作经验和心得。

刘建河对对第二届校友事务部成员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开辟校友工作新天地。

校友事务部是20166月经校团委批准成立,隶属于校学生会的大学生校友服务机构,由校友工作办公室进行业务指导,是学校加强校友工作、培养在校学生校友意识的重要举措。

                                                                                                                                      编辑:孔文瑜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