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荆兆勋走访济南校友会

发表于: 2015-06-20 点击:

618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济南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会议在德明集团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荆兆勋应邀出席会议,为新启用的“济南校友之家”揭牌。发展规划处、校友联络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走访。

济南校友会会长孙矩,副会长韩延明、邓洪基、杨文、邓相超、王勇、刘德明等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研究决定成立济南校友会艺术分会,以满足广大艺术专业校友加强联络和交流的迫切愿望。会议审议通过了《济南校友会企业家分会章程(草案)》,决定成立企业家分会。会议还就计划实行副会长、副秘书长轮值制度进行了认真讨论。

发展规划处处长纪洪涛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60周年校庆的主要活动安排。校友们表达了母校60华诞的祝福,对庆祝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大家观看了济南校友会宣传短片,共同回味了校友会换届大会的兴奋和喜悦。

会上,党委书记荆兆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荆兆勋感谢济南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对母校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说,曲阜师范大学独有的氛围造就了曲师人浓厚的校友情结。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校友在各个领域的发展对学校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校友会作为集结校友的组织,承担着照顾老校友、帮衬中年校友、关照年轻校友的职责。济南作为省会城市是我校校友最为集中的城市,济南校友所发挥的作用和产生的影响力也是有目共睹的。济南校友会一直秉承着严谨务实的态度,以强大的凝聚力影响着更多的曲师大校友,为其他校友会起到了示范和带动作用。

荆兆勋强调,曲师大的发展离不开海内外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广大校友在学校的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给予母校更大的帮助,学校也将为校友会的工作提供更多的支持。他肯定学校校友办在联络校友、服务校友方面所做的努力,要求以建校60周年为契机加大工作力度,把更多的曲师大校友聚集在一起,为曲师大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举行了“曲阜师范大学济南校友会校友之家”启用仪式,荆兆勋与孙矩共同为“校友之家”揭牌,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