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副校长马东骅走访临沂校友

发表于: 2015-06-28 点击:

626日,副校长马东骅到临沂走访看望校友,指导临沂校友会换届工作。期间与临沂市技师学院领导进行会谈,就校际合作进行交流,达成共识。发展规划处、校友联络办公室、日照校区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临沂校友座谈会在临沂市技师学院办公楼会议室举行,校友代表冯增田、王秀君、韩利、田茹、徐峰、谢成才等参加座谈。马东骅代表母校向广大临沂校友表示亲切问候,祝贺校友们在推进临沂各项事业发展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马东骅指出,临沂校友会成立以来,在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和服务母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针对原有校友会机构成员变动较大的情况,母校建议校友会进行换届,在校友的广泛参与支持下,筹备成立新一届工作机构。

临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冯增田代表校友们对母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临沂校友对母校的换届要求非常重视,对下一届工作机构进行了酝酿。经过校友们认真讨论,一致推举80级中文系校友、临沂市政协原副主席王秀君为临沂校友会会长候选人。王秀君深情回忆起在母校生活、学习的情景,感恩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栽培,感谢校友们对他的厚爱和信任,将积极发挥个人及校友们的热情和力量,把临沂校友团结好、服务好。

马东骅与临沂市技师学院领导杨俊波、王继玉、张鑫等进行了座谈。院长杨俊波介绍了技师学院的办学情况,建议在学前教育学生学历提升、学科专业合作、骨干教师培训等方面,加强与曲阜师范大学的交流合作。马东骅对两校间的合作共建表示乐观,建议双方本着求真务实的原则,就能够进行合作的领域进行对接,尽快达成合作成果。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