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泰安友会举行理事会换届会议

发表于: 2015-07-01 点击:

66日,曲阜师范大学泰安校友会在泰山学院召开第二届理事会换届会议。纪委书记郭辰夫、发展规划处处长纪洪涛、校友办副主任刘建河出席会议。

会上,陈卫东校友代表换届工作组简要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就第二届校友会工作机构建议名单进行了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泰安校友会第二届机构名单,推举张庆明、崔义明为顾问,选举殷敏为会长,张军、戴冰为副会长,陈卫东为秘书长,马军、宋巧霞、曹玉楼、吕建中为副秘书长。会议确定王永泰、宋永军、蒋磊、陶瑞生、孟才、吕建中为各县市区校友联络人。

当选会长殷敏作表态讲话。他感谢校友们对他的信任,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他将努力团结带领校友会成员踏实工作,积极进取,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了解和友谊,让校友会成为校友共同的精神家园。

郭辰夫向泰安校友会颁授会牌并发表讲话。他对泰安校友会理事会换届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最靓丽的名片、最宝贵的财富,学校高度重视校友会工作,一直致力于为校友们搭建一个增进友谊、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平台。校友们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对泰安地方繁荣进步做出的贡献令人欣喜,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尽心履责,做好服务工作,凝聚更多校友,不断发展壮大。他强调,今年10月母校将迎来60周年华诞,欢迎校友们返校相聚,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