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各地校友会负责人联席会议举行

发表于: 2015-09-21 点击:

9月20日上午,我校举行全国校友会负责人联系会议,来自全国各地21校友会的25名负责人齐聚曲园,共同商讨60周年校庆和校友总会成立事宜,交流工作,沟通信息。副校长扈庆学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学生工作处、文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和校友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校庆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夏云杰主持。

扈庆学在讲话中对各地校友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关心学校发展、关注60周年校庆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回首一个甲子,一代代曲园人秉承“学而不厌 诲人不倦”的校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办学成就,累计为社会培养输送毕业生48万余人,许多人成为各行各业的精英,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目前,学校已经从一所师范大学成功转型为一所学科门类齐全、培养体系完善、师资力量雄厚的综合性大学。60周年校庆正是我们展示办学成就,鼓舞办学士气的良好契机,有广大万校友的支持,我们对办好校庆充满信心,也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孔子家乡的百年名校”共同努力。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校庆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纪洪涛汇报了60周年校庆方案和各项庆典活动筹备推进情况。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校庆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池福安就学校及各地校友会邀请校友的原则和范围作了说明。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赵坤就曲阜师范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的筹备情况作了汇报。

各地校友会负责人围绕着母校发展建设、校庆工作及成立校友会等议题纷纷发言,对建校60年来、尤其是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地高兴,充分肯定校庆工作在凝聚力量、繁荣文化、扩大影响方面发挥的作用,对校友会的成立充满期待,同时大家就上述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议性意见。济南校友会、北京校友会、上海校友会等校友会负责人从不同侧面介绍了各自在开展校友活动中采取的创新性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经验,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孔子像前合影留念。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