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曲阜师范大学济南校友联谊会圆满落幕

发表于: 2015-02-11 点击:

28日下午,立春后的泉城,阳光灿烂,告别了冬日的严寒。值此大地回暖的美好时刻,来自济南市的百余名校友齐聚燕子山庄,追忆同窗往事、共话校友情谊。联谊会由90级政治系校友窦大海、2008级化学系校友杨柳主持。

联谊会在祥和喜庆的气氛中拉开帷幕。首先由87级中文系校友、曲阜师范大学济南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德明先生讲话,他首先代表济南校友会,向前来参加联谊会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校友会是母校和广大校友联络感情、互通信息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校友之家。2015年是母校60周年华诞,以此为契机,济南校友会将努力为不同专业、不同行业、不同年龄段的校友做好服务工作,尽可能助力校友终身学习和事业成长的需求。同时,希望大家能携手共进,为母校发展作出贡献。

78岁的55级数学系校友朱振华先生作为到会的最年长校友,与各位校友畅谈了当初的求学经历和感悟,并祝福济南校友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会上,主持人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校友会会旗、会徽。会旗、会徽作为一个符号,是维系校友情、增强校友归属感和认同感的精神纽带。主持人倡议各位校友戴上校友会胸徽合影留念。

随后,举行母校“校友卡”首发仪式,由86级中文系校友、济南校友会副会长王勇先生向六位校友代表发放了“校友卡”。“校友卡”作为曲园人身份的象征,是济南校友会首创提出并自主设计制作。会上还组织了多项校友之间的互动游戏,并为校友们悉心准备了抽奖环节和丰富的奖品。

校友们热情洋溢,其乐融融,共同追忆青春岁月,畅叙同窗之情。在观看了幻灯片里的母校风光、历史老照片、在校期间的合影之后,引起了校友们强烈的共鸣以及对母校的怀念。作为一个惊喜,校友会秘书处更是将母校的校门“搬”到了会场前,校友们纷纷在校门前合影留念。

艺术系的校友徐宝坤、阎红、姜迪等同志还在联谊会现场演唱了《祝酒歌》等歌曲,崔宗祥老师给校友们表演了舞蹈,将校友联谊会推向了高潮。

联谊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校友们一致认为联谊会不仅为大家创造了一个交流的机会,更是在重温校友情的同时,收获了太多的感动。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