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济南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德明来校颁发“明德奖学金”

发表于: 2015-04-16 点击:

326日,我校召开2015年学生工作会议。校长戚万学,副校长马东骅、康淑敏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曲师大济南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明德集团董事长刘德明先生受邀出席会议,共同为受奖师生颁发“明德奖学金”。

会上,刘德明发表致辞。他强调,贫穷是福,它能磨砺人的意志,给人奋发向上的勇气,鼓励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明德奖学金”中专门设立了“十佳学生干部”的奖励,就是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担起这份责任,用服务同学的热情,铸就人生道路的基石。虽然学生干部比普通同学付出的多,但是学生干部的履历对于日后走向工作岗位来说大有益处,充分锻炼了组织能力、协调能力、沟通能力、交际能力等多项能力。“十佳辅导员”也是“明德奖学金”设立的一个特色奖励,刘董事长指出,辅导员是学生心灵的塑造者,是学生灵魂的工程师,对于学生一生的事业和生活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辅导员的工作琐碎而繁重,责任的背后有辅导员无私的付出。

康淑敏在讲话中,对学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刘德明设立“明德奖学金”资助莘莘学子和老师表示敬意,对学团工作岗位上辛勤付出的师生表示感谢。2014年是学团工作收获颇丰的一年,希望师生们能再接再厉,向着更高的目标,争取2015年再创辉煌,向60年校庆献礼。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