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淄博宝鑫新经典学校来我校参观学习

发表于: 2017-03-16 点击:








     3月12日上午,淄博宝鑫新经典学校总经理、校长带领师生、家长共60余人来我校参观交流。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热情接待客人一行。

    参观团在校友事务部和校友协会的同学引领下游览了校园,在古色古香的西联教室,在文山书海的图书馆,在风景如画的萃华园,客人们徜徉其中,感受着浓郁的校园文化气息。在孔子文化广场,历史文化学院传统礼仪队为客人们表演了儒家射礼和汉舞。表演的同学们身着华美的汉服,伴随着优雅的乐曲翩翩起舞。参观观的同学也穿上汉服,齐颂《论语》名篇,行拜师礼。通过文化实践活动,参观者领略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和博大精深的孔子儒家思想。
    本次活动由我校校友、宝鑫新经典学校张永超组织。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