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优秀校友刘密与母校学子畅谈青春梦想

发表于: 2017-03-23 点击:



3月21日下午,我校2017年“校友大讲堂”第二讲开讲,我校中文系86级研究生校友、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原院长刘密教授应邀回母校作报告。报告会前,副校长夏云杰会见了刘密,对刘密教授重回母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期的事业发展情况。

报告会上,刘密教授以《我,我的梦想与祖国——我们应该拥有的青春梦》为题,结合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个人学习工作经历,从不懈追求做一个有理想的人、不断攀登做一个有志气的人、不忘修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三个方面,讲述了关于国家、社会和人生的思考与感悟,生动、立体地诠释了理想信念、励志奋斗、道德修养的内涵。刘密激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追求理想、奋发图强,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报告会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永明主持。报告结束时,杨永明将刘密在校时期的学籍卡及成绩单赠送给他作为纪念。

学工处、团委、校友办及各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近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