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优秀校友刘德明来访我校

发表于: 2019-10-29 点击:

10月28日下午,我校优秀校友、明德物业管理集团董事长刘德明重访母校,学校党委副书记扈庆学会见刘德明校友并举行座谈。学校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扈庆学对刘德明重回母校表示欢迎,对明德集团多年来给予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明德集团取得的成绩。扈庆学表示,优质的物业管理水平,是办学环境的保障条件之一,希望双方能够拓展合作领域,扩大服务范畴,用先进的物业管理理念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刘德明深情回忆了自己在曲园学习的美好时光,深切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简要介绍了明德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服务中心品质巡检进一步提高物业管理安全效能,以优质的管理服务、一流的安全保障回馈母校师生。

(作者:林茜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