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孔门学子京华情 曲阜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发表于: 2015-07-09 点击:

7月4日上午,华北电力大学国际交流中心欢声笑语,济济一堂。曲师大北京校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这里简朴而隆重地举行。我校党委书记荆兆勋、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杨勇平等嘉宾,及驻京曲园学子代表200余人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大会由音乐系93级校友李辉主持。

会上,刘守安会长代表第一届校友会致欢迎辞并做工作报告。徐忠荣、柴大鹏、卞爱美等校友就北京校友会工作制度和机构设置进行了说明。大会审议通过了北京校友会章程、选举办法和财务管理制度,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北京校友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监事会。中文系72级校友、中国孔子基金会副会长、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书写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刘守安蝉联会长。历史系85级校友、北京未名传媒集团董事长汪洪田当选为常务副会长,中文系87级校友李海彬等19人当选为副会长,政治系85级校友卞爱美当选为秘书长,体育系90级校友柴大鹏当选为监事长。北京校友会特别聘请我校校友、中科院院士、清华大学副校长薛其坤担任顾问。

荆兆勋向北京校友会授牌,赠送《先师孔子行教像》,并作重要讲话。荆兆勋指出,多年来,广大北京校友秉承母校“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训,拼搏进取,努力工作,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成为各个领域的骨干力量和优秀人才,为首都建设和国家发展贡献了宝贵力量,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北京校友会自成立以来,为联络和服务在京校友,支持母校发展,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在本次校友会换届工作中,筹备委员会的各位校友都付出了心血和汗水。

荆兆勋向再次当选的刘守安会长及第二届校友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在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的共同努力下,北京校友会的各项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大成绩,成为在京校友们关爱母校、共谋发展的温馨家园。他勉励广大北京校友继续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力拼搏,建功立业,为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和母校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荆兆勋盛邀北京校友,今年10月回校参加母校60华诞的系列校庆活动,共同庆祝母校生日。

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杨勇平、山东省驻京办副主任刘彬礼、山东大学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周建民、山东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王丽、曲师大济南校友会副秘书长窦大海等分别致辞。校友办主任赵坤宣读了上海等省市兄弟校友会的贺信。数学系82级校友闫庆友、中文系86级校友李树林、化学系87级校友胡树文分别代表校友发言;政治系85级校友侯文生宣读了《北京校友为校庆捐款倡议书》。

北京校友会新当选常务副会长汪洪田代表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讲话,对北京校友会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大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