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曲阜师范大学潍坊校友会换届大会举行

发表于: 2015-08-24 点击:



8月22日上午,我校潍坊校友会换届大会在潍坊学院顺利召开,来自潍坊地区的40多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纪委书记郭辰夫,发展规划处、校纪委、学生工作处、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潍坊学院副院长朱猷武到会祝贺。大会由原政治系78级校友李国华主持。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曲阜师范大学潍坊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由付立新等40名校友组成的新一届校友会常务理事会,选举郑树平为会长,选举杜建国、付立新、李国华、单克云、刘恩群、史福堂、刘恩贵、韩德洪、鹿永刚等9名校友为副会长,刘恩贵兼任秘书长。

郭辰夫代表学校向潍坊校友会颁授校友会会牌,并赠送了《先师孔子行教像》。

会上,潍坊校友会前任会长陆万圣发言。他简要回顾了上一届校友会几年来的工作情况,深情地回顾了作为曲园学子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母校栽培的感恩,及对母校不断发展壮大的自豪与骄傲。

新任会长郑树平代表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讲话。他表示,潍坊校友会在换届后将加快校友网络建设,健全工作机构,加强与兄弟校友会之间的联络和学习,努力把潍坊校友会办成联络校友、服务校友、服务社会的窗口和平台,办成校友互帮互助的大本营。

原中文系78级校友付立新作了发言。

潍坊学院副院长朱猷武在会上致辞。他代表潍坊学院向曲阜师范大学潍坊校友会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长期以来,曲阜师范大学造就了一代代德才兼备、求实求新、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优秀学子,大批曲师大校友辛勤耕耘在潍坊学院,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两校继续深化交流与合作,不断推动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

郭辰夫代表学校作了讲话。他对潍坊校友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向上一届校友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充分肯定潍坊校友会换届筹备组所做的工作,向给予潍坊校友会大力支持的潍坊学院党政领导表示衷心感谢。郭辰夫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办学规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希望潍坊校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团结带领下,进一步做好校友的联络和服务工作,把潍坊校友会真正办成“校友之家”。郭辰夫在讲话中盛邀潍坊校友在金秋十月荣归母校,共同庆祝母校60华诞。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