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曲阜师范大学淄博校友会成立仪式举行

发表于: 2015-10-12 点击:




1011日,曲阜师范大学淄博校友会成立仪式在淄博举行。淄博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和各片区负责人共20多名校友参加会议。我校校长戚万学应邀出席大会,学校办公室、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校友联络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加。成立仪式由李铮声校友主持。

  大会听取了淄博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淄博校友会机构成员名单,成立了由于德成等26名校友组成的淄博校友会理事会,推举杨百梅等4位校友为名誉会长,王培亮为会长,张明义、刘永钵、高连歌为副会长,李铮声为秘书长,毕思勇为副秘书长。

戚万学为淄博校友会揭牌,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建校60年来,尤其是近年来,母校建设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高度赞扬了淄博校友秉承母校优良传统,在各行业、各领域所取得的杰出成就。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办学的名片和事业发展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是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希望淄博校友会在理事会的领导下,以“联络感情、凝聚力量、推进发展”为宗旨,开拓创新,努力工作,努力建设成为淄博校友关爱母校、共谋发展的温馨家园。

  淄博校友会新任会长王培亮在讲话中表示,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和不断进取的力量源泉,他一定不辜负母校和校友们的信任和重托,秉承母校“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训,尽全力,有所为,为校友们和母校的共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刘新胜代表校友发言。他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生活、学习的点滴经历,感恩母校的培育之恩,对淄博校友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学校聘请山东得益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培亮校友为兼职教授,戚万学为王培亮颁发聘书。

  成立仪式结束后,戚万学一行参观了山东得益乳业公司厂区和生产车间,对公司的经营理念、管理水平和取得的突出业绩给予高度评价。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