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曲阜师范大学青岛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表于: 2015-11-02 点击:

10月10日,曲阜师范大学青岛校友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举行。青岛校友理事会和近百名校友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书记荆兆勋、校友联络办公室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会议由91级音乐系校友宋晓梅主持。

     荆兆勋代表学校对青岛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青岛校友响应母校号召,积极行动,群策群力,高质量地完成了校友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我们相信,在校友会理事会的领导下,在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下,青岛校友会的各项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大成绩,成为青岛校友关爱母校、共谋发展的温馨家园。希望校友们继续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力拼搏,建功立业,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和母校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听取了青岛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青岛校友会机构成员名单,选举贾万里校友为名誉会长,权锡鉴为第一任会长,薛冰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刁建东、黄同华等为副会长。

会上,荆兆勋与首任会长权锡鉴共同为校友会揭牌,青岛校友会赠给母校一艘做工精致的帆船模型,祝福母校一帆风顺。母校赠送校友会一副《先师孔子行教像》,希望在青校友秉承曲园优良传统,发扬光大曲园精神。

权锡鉴会长在讲话中表示,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之间相互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是校友之间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母校是校友们永远的精神家园,是校友不断前进的力量源泉,每一位校友的心灵深处都有着深厚的母校情结。权锡鉴表示,校友会成立后,将积极开展有益活动,凝聚校友情怀,铸就母校辉煌,在各自的岗位上携手并肩,风雨同行,做出成绩,扩大母校的知名度,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