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曲阜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表于: 2016-04-27 点击:




424日,曲阜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议暨换届大会在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城召开,上海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曲阜师范大学校友会会长傅永聚,上海市山东商会会长李斌,山东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薛福民,及部分山东高校在沪校友会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赵坤、刘建河参加会议。会议由上海校友会副会长李孝弟主持。

会上,上海校友会会长刘永辉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刘永辉从服务母校,回报母校,积极建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密切联系;畅通渠道,完善机制,壮大校友队伍,增强校友之间的手足之情;加强与兄弟校友会之间的密切往来;密切联系上海的兄弟院校校友会,为回报故乡齐鲁大地而共同努力;企业家俱乐部活动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自2015110日上海校友会成立以来各个方面的工作情况。

校友会秘书长于其光向大会作财务工作报告,并介绍上海校友“母校六十华诞”捐助情况及委派校友参加校庆情况。傅永聚向为母校捐款的上海校友颁发捐助证书。

刘永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第二届理事会推荐人员情况。会议同意刘永辉等6名校友不再担任第二届理事会重要职务,推举郑效慈、乔国强校友为上海校友会名誉会长,推举化学系1985级校友、先尼科(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鹿传欣为上海校友会会长,推举高恩庆等13名校友继续担任副会长,增补赵勇、蒋继刚为副会长。会议对理事会成员和秘书处进行了调整补充,于其光继续担任校友会秘书长。

傅永聚代表学校及校友总会讲话。他对上海校友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各个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上海校友会在全国校友会中所起的表率作用予以鼓励,向为上海校友会创建和发展做出关键性贡献的刘永辉会长和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上海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李斌代表与会嘉宾致贺辞,对曲阜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在山东省驻沪高校校友会工作的热诚奉献表示感谢。

上海校友会新任会长鹿传欣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将尽职尽责,团结带领理事会,为广大上海校友和母校的共同进步做好服务。

资深校友乔国强、殷馨在会上讲话,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在母校难忘的学习、生活经历,声情并茂,感人至深。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