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校友由曙亮水彩画展在上海田子坊艺术中心举行

发表于: 2016-05-05 点击:


53日,由曲阜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主办的“由曙亮水彩画展”在上海田子坊艺术中心开幕。上海市浦东区美协代主席李巾棠、曲阜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鹿传欣、著名画家徐茂平、田林,及社会各界人士出席画展开幕式。

仪式上,鹿传欣宣读了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的贺信,并代表上海校友会致辞。徐茂平、田林先后讲话,他们高度评价了由曙亮致力于水彩绘画的毅力、决心和所取得的成绩,盛赞他的绘画作品如一缕清风,给沪上画界带来了崭新的气象。

由曙亮在答谢辞中,深情感谢母校曲阜师大的培养,回顾自己在上海十几年艰苦创作历程,引起现场很多朋友的共鸣。

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和画界同行步入展厅,欣赏由曙亮近年来精心创作的五十幅画作,现场许多爱好者提出收藏由曙亮的作品。

由曙亮,1988年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美术油画专业,现为中国美协山东分会会员、上海美协水彩画工作委员会委员。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