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我校继续聘任2016届校友班级理事

发表于: 2016-07-01 点击:

为保持毕业生走向社会后与母校的有效联系,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工作环境成长成才,我校在2016届毕业生中继续开展了校友班级理事聘任和收集信息工作。经各学院推荐、校友工作办公室审核,决定聘任215名优秀毕业生为2016届校友班级理事。

各学院十分重视班级理事的聘任工作,及时举行了聘任仪式。学院领导出席仪式并为受聘同学颁发聘书,号召同学们离校后要继续心系母校,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在同学与母校之间构建桥梁。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部分学院的聘任仪式。

我校自2013年开始在应届毕业班级中聘任校友理事,迄今共有854名毕业生受聘。班级理事重点负责与本班级同学保持经常联系,掌握同学信息动态,与母校保持常态联络,组织同学参与当地校友会活动。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