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校友砺志讲堂:徐强与大学生分享创业历程与感悟

发表于: 2015-01-27 点击:

1225日,“杰出校友励志讲堂”第四讲在孔子会堂开讲,我校教育科学学院2002级校友、北大新学堂培训学校创办人徐强来校做了题为《我的创业历程与感悟》的演讲。副校长扈庆学为徐强颁赠“杰出校友母校演讲”纪念牌及纪念品,对徐强多年无偿资助我校学生实习就业给予充分肯定。

徐强回顾自己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并与在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与感悟。他希望同学们努力打好专业知识基础,注重锤炼细节,用心做好每件事;注重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善于做出理性的判断;要客观对自我进行评价,虚心向周围的人学习,善于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自己。他还就考研、创业、人际交往等问题与同学进行了交流,为同学们提出了有益建议。

活动由校庆工作办公室主办,教育科学学院承办,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唐爱民教授主持了报告会。为方便现场师生与嘉宾的交流,校庆志愿者新媒体团队设置了微信墙,同学们通过发送数百条微信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发表自己的感受。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