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三七"女生节 曲师大"最美女生"新鲜出炉

发表于: 2015-03-09 点击:

   张群:三七女生节,种下小小的愿望,收获大大的梦想。登上小小的舞台,成为大大的主角。甩开小小的现在,拥抱大大的未来。女生节,祝你快乐,美丽,人生精彩!

   张硕:三月七日女生节来临之际,愿快乐与你作陪,美丽与你跟随,青春与你陶醉!女生节快乐!

   朱琳: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不倾城,不倾国,以优美的姿势摸爬滚打。

   刘佳奇:(人)的职责只是找到自己的命运,而不是他人的命运。然后在心中坚守其一生,全心全意,永不停息。

点击浏览下一张

   武静:愿姐妹们美丽快乐,承继曲园校风学风奋进图强,曲园为家,共沐春秋冬夏,同续柳絮繁华,砥砺共勉,不负诸多期望,书写人生华章。

7日女生节之际,曲阜师范大学推出“最美女生”微信展播活动,参选人数40余人,最终18人成功入选,其中日照校区共8人入选。

本次活动首先由曲师大每个学院以成绩优秀(年级前20%)和事迹突出为标准推选1-2名学生,之后由学校进行二次筛选,确定入选人数后将她们的照片和优秀事迹在互联网展示,同时18位佳丽将送上她们的祝福。

音乐学院2012级舞蹈专业的张群同学是18位“最美女生”之一,成绩优秀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所参演的《大姑小妞》在中国舞蹈第九届“荷花奖”校园舞蹈中获表演银奖。她说:“能够入选我非常荣幸,最美女生最重要的是美在内涵,包括学习、工作和为人处世。以后的日子我也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新媒体中心的负责人朱灏说:“女生也能撑起半边天,通过展播最美女生的事迹,希望激励更多的女生奋进。”据悉,“最美女生”的评选历时3天,由曲阜师范大学新媒体中心发起,评选结束后在曲阜师范大学(qfnu1955)微信平台上展播。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