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曲阜师范大学浙江校友会在杭州成立

发表于: 2015-04-27 点击:

425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浙江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在浙江大学蒙民伟楼召开,曲阜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洪海、发展规划处处长纪洪涛、校友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刘建河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浙江大学社会科学学部副主任夏立安校友主持。

会上,浙江校友会筹备组组长王渊明校友介绍校友会章程、会费缴纳及使用办法,筹备组成员朱俊瑞校友介绍了校友会组织机构设置情况。大会通过了校友会章程,选举36名校友为浙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推举浙江大学人文学院教授、特级专家崔富章校友为顾问,选举浙江传媒学院副校长王渊明校友为会长,选举刘法公、李黎、朱俊瑞、夏立安等16位校友为副会长,夏立安兼任秘书长。

张洪海副校长为浙江校友会授牌,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张洪海向全体浙江校友致以亲切慰问,对浙江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张洪海强调,校友是大学最深厚的资源,最宝贵的财富、是学校最闪亮的名片,广大浙江校友秉承“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训,以才智耕耘,用心血浇灌,在各行业、各领域取得了杰出成就,为浙江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张洪海向校友们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在办学规划、学科发展、教学科研等多个方面所取得的重要成就。他希望浙江校友会要建设成为大家感情交流的纽带、联系母校的桥梁、成就校友事业发展的平台,在团结校友、促进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上做出贡献。张洪海向为筹建校友会做出无私奉献的校友表示感谢,真诚欢迎各位校友多回母校看看,多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

浙江校友会当选会长王渊明在讲话中,感谢母校对校友们的教育培养,感谢母校对浙江校友的关心和厚爱,感谢校友们对他的信任,他将紧密团结和积极动员广大校友,努力把浙江校友会建设成为曲师学子的温暖之家。

在座谈时,校友们一起回忆了难忘的曲园生活,感恩母校、感恩师长。大家表示,是母校深情把浙江校友凝聚在了一起,一定会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广泛凝聚,深度交流,团结互助,共同为母校发展尽绵薄之力,为母校60周年华诞增光添彩。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