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曲阜师范大学四川校友会举行成立大会

发表于: 2015-05-12 点击:

天府之国,锦官花重。59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四川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成都太成宾馆举行。 20多名在四川学习、工作的曲师大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学校校友工作特聘联络员张承玉教授、校友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刘建河到会祝贺。四川省山东商会领导邱磊先生等嘉宾应邀出席。

我校体育科学学院2000级校友李勋斌主持会议,并代表四川校友会筹备组汇报了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在热烈的气氛中,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四川校友会的章程和会费管理办法,通过了四川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大会推选孙玉希为会长,刘庆想、吕金光为名誉会长,王丰华、郑贵强、付成君、李姗姗、张海亮等5人为副会长,推选李勋斌为秘书长。

张承玉代表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向四川校友会授牌,赠送“先师孔子行教像”。孙玉希把校友们的集体签名册赠送给母校。

会上,宣读了北京校友会、上海校友会、重庆校友会和济南校友会发来的贺信。

张承玉在讲话中,向四川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感谢李勋斌等校友为筹备成立校友会所付出的心血和努力,鼓励四川校友在天府之国这片热土上,继续发扬曲园精神,顽强拼搏,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四川校友会当选会长孙玉希讲话。他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教育,倡议广大四川校友借助校友会这个平台,团结互助、交流合作,不断提升母校的良好社会声誉,建设在川校友永恒的精神家园。他表示将遵守和维护校友会章程,履行会长职责,服务校友,加倍努力,回报母校和校友的信任。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