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五十载历经沧桑,再聚首故情未变——历史系61级校友返校聚会

发表于: 2015-05-22 点击:

516日,我校原历史系1961级校友返校聚会,共叙师生情、同学谊。今年是他们毕业五十周年,再次相聚显得尤为珍贵。本次聚会,校友们采取一切从简的原则,不给学校添麻烦,不给领导增负担。但学校为了校友们能够顺利安全聚会,还是给与了高度重视。发展规划处,离退休干部处和历史文化学院为老校友们提供了热情接待。

老校友们再次聚会有说不尽的话语,道不尽的离愁,每个人都积攒了一肚子的话,可惜时间太匆匆,来不及说再见,就都要再次分别。望着修理一新的老文史楼,仿佛回到了50年前,时间都去哪了,一句话便是一辈子了。
老校友们在全面了解了学校及历史文化学院的发展成就,游览了整饬一新的校园后,对母校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倍感欣慰,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贡献心力,希望学校坚持办学特色和优势,创造新的辉煌。希望在校学生脚踏实地,扎实学习,心智体美全面发展。

(李罗振)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