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曲阜师范大学重庆校友会授牌仪式在渝举行

发表于: 2015-01-24 点击:

10月17日,曲阜师范大学重庆校友会(以下简称重庆校友会)授牌仪式在重庆岷山饭店会议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荆兆勋出席仪式并为重庆校友会授牌。学校办公室主任夏云杰,重庆校友会会长窦晓明、秘书长张全之,及在渝的各届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重庆校友会诞生的重要时刻。

授牌完毕后,荆兆勋书记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母校全体师生员工,向扎根巴渝大地的广大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重庆校友会的建立为我们在渝的广大校友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共同发展的平台,也给各届校友提供了一个与母校沟通、联系的渠道,大家要加倍珍惜这个新家庭的组建。他强调,曲阜师范大学作为大家共同的母校,将永远牵挂着远在他乡的每一位校友,母校的各位师生真诚地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窦晓明会长代表重庆校友会全体成员,感谢母校的悉心培育和谆谆教导,在母校领导和校友办的指导下,经过近一年的共同努力,重庆校友会已发展到60余人,涵盖了1960级到2010级的各届校友,建立起较完备的组织机构和运行规范。他表示,重庆校友会将不断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坚守“艰苦奋斗、刚健自强”的曲园精神,谨遵老师的教诲,真诚奉献,砥砺前行,为母校的发展竭尽全力、贡献力量。

校友们纷纷表示,重庆校友会的成立对于在渝的曲师大校友而言具有重大意义,校友会是一个平台,是一座桥梁,更是一个温暖的家。浓浓校友情,遥思母校恩,校友们衷心祝愿母校欣欣向荣、蒸蒸日上,明天更辉煌。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