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我校莱芜校友会顺利完成换届

发表于: 2015-01-25 点击:

近日,我校莱芜校友会完成换届工作,莱芜十七中校长王其海校友当选新任会长。

发展规划处处长纪洪涛应邀出席莱芜校友座谈会,莱芜校友会原会长陈爱民、新任校友会会长王其海、秘书长卢法斌等参加会议。纪洪涛感谢上届校友会在联络校友、凝聚校友和服务校友方面所做的不懈努力,祝贺新一届校友会领导机构成功当选表示祝贺。

王其海表示新一届校友会工作机构将在母校的关心指导下,努力探索校友会新的活动模式和方式,解决发展面临的问题,真正把校友会建设成为一个校友沟通、交流、互助、合作、奉献的平台,真正成为莱芜校友的家。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