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我校上海校友会2016年度迎新联谊会举行

发表于: 2016-10-26 点击:

1023日,曲阜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在上海浦东老山东饭店举行2016年度迎新联谊晚会,今年初到上海工作和学习的新校友和部分老校友、山东省驻沪办、各高校校友会代表,共计200多人参加了联谊活动。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赵坤、刘建河应邀出席。联谊会由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外语系97级校友蒋继刚主持。

首先,上海校友会会长、化学系85级校友鹿传欣致欢迎词。鹿会长简要介绍了上海校友会的情况,欢迎各位新校友到上海生活、工作、学习,期待校友们加入上海校友会这个大家庭,以母校为纽带,凝聚团结,互帮互助,相互沟通,共同发展。

上海校友会首任会长、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刘永辉教授代表上海老校友讲话。刘永辉结合自己在上海多年的学习工作经历,对上海的历史文化、城市建设、高校发展、人才政策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对新校友们如何能尽快融入上海生活、借助资源平台、确定发展目标、开启人生新航程,谈了自己的认识和建议,对新到上海的校友有很强的参考价值和指导意义。

山东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李斌代表与会嘉宾讲话,对上海校友会成立一年多来的快速发展予以高度评价,表示将一如既往往地支持上海校友会的建设。

校友办主任赵坤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上海校友会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欢迎校友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共商母校的发展大计。

联谊活动中,校友们热情交流,争相合影留念。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洋溢着浓烈真挚的母校情、校友情。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