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我校校友办参加中国高教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校友办 发表于: 2016-11-12 点击:

 

1110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第23次研讨会在复旦大学召开,我校校友办作为会员单位参加会议,校友办副主任刘建河被评为“高校校友工作先进工作者”。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主办、复旦大学校友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80多所高校的360余位校友工作者参加此次研讨会。大会审议了分会《工作条例》并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组成机构组织成员和负责人,同时对全国校友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在本次研讨会上,与会代表就“社会治理和社会组织”、“创一流大学,做一流校友工作”、“互联网+与校友服务探索”、“创新时代下的校友工作——构建校友和母校的发展共同体”、“境外高校校友文化:大学精神的生动演绎”等专题进行了充分研讨。

校友工作研究分会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63家分会之一,截止到201610月已有327家会员单位。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