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曲阜师范大学河南校友会隆重成立

发表于: 2016-12-20 点击:

 

 

 

 

 

12月17日,我校河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濮阳市举行。我校副校长冯冲,中原油田勘探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任宗声,我校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汪洪田,以及我校书法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中原油田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柴继锋及来自河南省各地的近40名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国洪伦主持。

会上,河南校友会筹委会副秘书长常恒介绍了校友会筹建工作情况。筹委会秘书长潘志峰介绍了河南校友会章程、会费缴纳及使用办法。筹委会副秘书长李国颖就校友会组织机构、理事候选人基本情况作了说明。大会审议通过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柴继锋当选首任会长,国洪伦、李红军、张新田、李慧娟当选副会长。潘志峰任秘书长,常恒、王玉朋任副秘书长。

冯冲代表学校向河南校友会授会牌,并赠送书法作品。

柴继锋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致辞。他感谢母校和广大校友的信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认真履行职责,团结理事会成员和广大校友,开拓进取,竭尽所能,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相互之间的联系,为校友的发展服务,为母校的发展服务,不辜负母校和校友们的殷切期望。

冯冲在致辞中代表母校全体师生向河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建设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母校在基本建设、学科培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十三五”规划所确立的发展目标。冯冲强调,校友是大学的深厚资源、宝贵财富和闪亮名片,广大河南校友秉承母校优良传统,扎根丰饶中原大地,在各行业、各领域都取得了骄人成就,在诸多领域为母校建设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他希望河南校友会能够最大范围地联系和团结校友,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加强与母校和兄弟校友会的联系互动,把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沟通交流、团结互助的温馨家园,校友爱校荣校、支持母校发展的宽广平台。

曾担任过中原油田勘探局副局长的任宗声老人是我校与中原油田最早开展合作办学的亲历者和推动者。他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成就和莘莘学子为中原油田乃至河南省的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勉励各位校友要饮水思源,发挥校友会的正能量,为母校和校友的发展多做贡献。

北京校友会汪洪田副会长代表各地校友会向河南校友会的成立致贺辞。大会还收到了上海、四川、济南等多个兄弟校友会发来的贺信、贺电。校友办副主任刘建河选读了部分贺信。

活动期间,我校书法学院朱乐朋教授、杨亮博士与河南校友和当地名家进行了书法笔会,母校老师的精湛书法技艺获得了河南校友的一致赞扬。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