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曲阜师范大学安徽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举行

发表于: 2017-03-31 点击:

 

 

    325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安徽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合肥举行,学校校友办副主任刘建河、服务地方与对外合作办公室张琳和11名在皖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校友作了简要自我介绍。刘建河向校友们汇报了母校近期取得的发展成就,以及校友总会和各地校友会建设情况,对安徽校友会的筹建提出指导意见。张琳对安徽校友会筹委会建设提出建议。

经会议研究,决定成立曲阜师范大学安徽校友会筹备工作委员会,推举王其军为筹委会会长、李相贤为秘书长、李怀涛为副秘书长,郑书杰、卢其亮、郑春厚、柳龙华、袁征、刘庆华、赵相龙、丁延伟等校友为筹委会成员。

  校友们一致表示,在母校的关怀指导下,真诚团结,扎实工作,尽早筹备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办出安徽校友会的特色。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