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30名优秀学子荣获第二届“京华奖学金”

发表于: 2017-05-27 点击:


    

    5月22日下午,我校举行第二届“京华奖学金”颁奖仪式,副校长扈庆学、辛杰,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北京智益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数学科学学院88级校友王谦修代表捐赠校友出席颁奖仪式。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处、校友办、日照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扈庆学代表学校对一直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捐资设奖鼓励后辈的北京校友表示诚挚谢意,向获得京华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叮嘱获奖同学牢记母校的嘱托,戒骄戒躁,勿忘初心,不断进取,续写母校的光荣与梦想,同时要记住北京校友们的情谊,感恩前辈们的支持和鼓励,奋发进取,成为像他们一样德才兼备的人。扈庆学对王谦修董事长重返母校表示欢迎,对北京校友会成立以来为联络、服务校友,支持母校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曲阜师范大学的大门永远为各地校友打开,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

王谦修在讲话中表示,“京华奖学金”是北京校友会的200多位校友在母校60周年华诞时捐资设立的,旨在资助品学兼优的曲园学子,同时也通过此举表达对母校培养和教育之恩的感谢与回馈。他希望获奖学生能够秉承“勤奋、朴实、团结、进取”的校园精神,刻苦钻研、潜心治学。同时不断壮大校友会的力量,将这份爱心持续传递下去。

获奖学生代表许超发言。他感激母校的培养与校友们的支持,表示会带着这份沉甸甸的关爱与期望,秉承“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训,不断进取,把母校赋予的优良品格发扬光大。

副校长扈庆学、辛杰,王谦修校友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京华奖学金”是曲阜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217位校友在母校60周年华诞时捐资设立的,奖励当年考取北京地区高校与科研机构硕士、博士研究生及其他同等学历研究生的毕业生,其宗旨是鼓励曲园学子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科学文化知识,做到品学兼优,努力成为国家建设和民族振兴的有用人才。根据《曲阜师范大学京华奖学金评选办法》,2017年我校评选出30名获奖学生,其中本科生24名,研究生6名,每人一次性奖励人民币2000元。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