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杰出校友黄桂友教授回母校访问交流

发表于: 2017-04-27 点击:




4月26日,我校杰出校友、美国路易斯安纳州州立大学亚历山大分校校长黄桂友教授回母校访问交流。校长张洪海会见了黄桂友,并为他颁发了特聘教授聘书。国际交流合作处、人事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和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张洪海对黄桂友重回母校表示欢迎,对他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他长期以来给予母校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张洪海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就,以及“双一流”建设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创新举措,并重点就对外交流合作、师生海外访学留学、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及海外校友会筹建等问题,与黄桂友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洪海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增进合作交流,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黄桂友表示,重回母校感到十分亲切和激动,作为一名在海外工作的曲园人,为母校事业发展成就感到由衷地自豪和骄傲。黄桂友介绍了路易斯安纳州州立大学亚历山大分校的相关情况,分享了自己关于国际教育问题的研究工作,回忆了在曲园学习工作的美好时光,并表示将一如既往为母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访期间,黄桂友做客"校友大讲堂",为我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作了学术讲座,并与外国语学院教师进行了座谈。

黄桂友教授系我校外语系1979级校友,曾先后在美国德克萨斯A&M大学、密歇根州Grand Valley州立大学、佛罗里达州圣托马斯大学、佛蒙特州诺威奇大学(Norwich University)任职。

(作者:李文振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