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政治系77级校友感恩母校设立助教兴学基金

发表于: 2017-04-25 点击:





为纪念入学四十周年,4月22日至23日,我校原政治系1977级校友重返母校欢聚一堂,共话师生情,再叙同窗谊。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副校长扈庆学热情会见了校友一行。为回报母校,奖掖曲园学子,政治系77级校友共同捐资设立“立己达人”助教兴学基金。

会见中,学校领导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以及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规划,对广大校友长期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各位校友纷纷表示,母校近年来发展变化巨大,让人感到自豪和骄傲,祝福母校坚持发扬办学特色和优势,不断再创新的辉煌。

4月22日,校友们携手重游校园,参观校史馆,再次走进课堂。为欢迎校友的到来,学校特意在老文史楼复原了曾经上课的教室,并请来同学们当年的任课老师费洪喜教授,师生一起重温当年在曲园度过的美好时光。4月23日,校友们与马克思主义学部、法学院、经济学院的师生进行了座谈。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