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我校参加山东省高教管理研究会高校校友工作委员会2017年年会

发表于: 2017-06-20 点击:


 

 

614-15日,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高校校友工作委员会2017年年会在烟台召开,来自全省37所高校的10余名校领导和70多名校友工作者代表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扈庆学和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赵坤、刘建河参加会议。本次会年由烟台大学承办。

14日下午校友工作委员会举行常务理事会议,我校校友办主任赵坤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年会议程和增补名单。

15日上午年会开幕,烟台大学党委副书记张伟致欢迎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原办公室主任沙玉梅、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秘书长宋惠国先后讲话。会议审议了年度工作报告,增补三个会员单位。

会议邀请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会长郭军丽作了《企业家校友,高校校友工作重中之重》的报告,安排山东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和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了典型交流发言,刘建河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开展校友工作的经验和特色,受到与会人员的肯定。

与会代表围绕“校友和基金会工作创新与发展”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邀请有关科技公司介绍了校友信息库建设的新理念和新技术。

会议期间,扈庆学副校长一行走访了曲师大烟台校友会,与烟台校友会会长潘玉耕、秘书长于希海、耿建敏、于元涛等校友,就烟台校友会建设进行了广泛交流。扈庆学充分肯定烟台校友对母校的真挚感情和大力支持,希望烟台校友进一步壮大组织,密切与校友和母校的联系,在服务校友和母校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