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首届“校友杯”足球赛

发表于: 2017-07-06 点击:

624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首届“校友杯”足球赛在西操场拉开帷幕。开幕式由历史文化学院团委书记王建阳主持。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慕东致开幕词,校友办刘建河老师为校友们颁发校友聚会纪念品,历史文化学院足球队现任队长向校友队队长赠送球衣并合影留念,王建阳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期间,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坚持不懈、默契配合、互相学习,传承了历史文化学院学子顽强拼搏、团结一心的精神。

本次比赛由校友办和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共同举办。校友杯足球赛为校友与母校搭建了感情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加强了校友与在校生的交流,开辟了联系校友的新形式。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