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优秀校友陈亚莲捐资30万元设立艺术奖学金

发表于: 2017-07-10 点击:




7月8日,我校美术学院1994级优秀校友、著名艺术家、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专家陈亚莲女士回访母校,并捐资30万元设立“陈亚莲艺术奖学金”。副校长扈庆学出席仪式并致辞,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美术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由日照校区机关党委书记孔令军主持。

扈庆学欢迎陈亚莲回访母校,祝贺她在艺术创作上的成就,对她在母校捐资设立奖学金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成就、办学特色。扈庆学表示,母校是校友坚强的后盾和精神家园,母校为校友们的成就和奋斗精神感到骄傲,欢迎广大校友们常回来看看,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陈亚莲回顾了在母校求学时的点滴,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对恩师教育培养和关心支持的诚挚感激。陈亚莲说,母校多年来培养了大批艺术人才,自己将继续用艺术创作为母校争光,并将竭尽所能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

仪式上,扈庆学代表学校接受陈亚莲的捐赠,聘请陈亚莲为我校兼职教授并颁发聘书。美术学院院长李善阳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学校孔子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坤与陈亚莲签订了奖学金协议。

捐赠仪式后,陈亚莲参观了校园,并到美术学院与部分教师进行了交流。

陈亚莲,我校美术学院1994级校友,中国艺术研究院专业画家,著名策展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女美术家联谊会副会长,当代重彩水墨中国画代表人物之一,国际艺术发展基金(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专项基金)主任。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