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佳节喜相逢,金秋再聚首——工学院2003级校友重返母校聚会联谊

发表于: 2017-10-18 点击:

10月2日,工学院2003级校友重返母校、相聚一堂,与恩师同窗共庆佳节、共话曲园情。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孔令军、工学院院长武玉强参加此次校友联谊活动。

武玉强对03级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工学院目前的建设发展情况,分享了学院教学质量逐年上升、师资力量不断加强、实验设备更新换代、考研率稳步增长等事业发展成绩,希望大家常回母校交流。

孔令军对各位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当前深入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奋力争创“双一流”建设目标以及校区规划建设等工作情况,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交流了校友们的求学进取之路,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

03级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工作学习情况,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恩之情,表示学校和学院的快速发展令人感到由衷自豪,大家对学校和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愿意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校友返校聚会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对于密切学院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作者:卢月  来源:工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


联系信箱:qsdxyb@126.com  电话/传真:0537-4453345  QQ:80008195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曲阜师范大学 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